湘西州启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2017-11-09 09:28:3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消防安全“四大行动”》

湘西州启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华声在线讯 11月6日上午, 2017年湘西州“关注消防·平安你我”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二届微型消防站比武活动,在湘西州民族体育中心举行。湘西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州公安局副局长向仍平,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向廷云及消防支队支队长李开桥、政委李政军出席现场。

当日上午8点,湘西州第二届微型消防站比武拉开帷幕,着重比拼微型消防站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各类灭火(防护)器材的使用方法、正确的疏散逃生方式等,内容涵盖原地着装、两盘水带连接、巷道救人及机动泵出水操等业务技能。来自全州各县、市(区)的9家微型站代表队在赛场上各显风采。他们全力以赴,相互配合,把日常练就的消防技能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观摩人员热情高涨,比赛选手兴奋紧张,现场气氛更是火热一片。最终吉首、泸溪、凤凰三支代表队分别位列前三。

■通讯员 石敦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