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基层]郴州百名记者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06:42:2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郴州百名记者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记者 白培生 颜石敦)11月8日,是中国第十八个记者节。如何让记者节过得更有意义?今天,由郴州市委宣传部、郴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举办的“百名记者进基层,创新宣讲十九大”活动正式启动,他们纷纷进村入户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据了解,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郴州市专门策划了“七大分队进基层、七进七讲聚人心”活动,其中“百名记者进基层,创新宣讲十九大”就是分队之一。郴州市委宣传部、郴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在全市范围内挑选了100名优秀记者,按3至5人一组,分成若干宣讲小分队。活动期间,宣讲小分队将分别深入机关、学校、企业、军营、社区、乡村等,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宣讲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

当天上午,郴州市委宣传部组织4支宣讲小分队,分别深入安仁县安平镇塘田村、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永兴县高亭司镇板梁村及北湖区涌泉街道惠泽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深受当地干部群众欢迎。在永兴县高亭司镇板梁村村前广场樟树下,第3宣讲小分队的4位记者,分别围绕十九大主题、乡村振兴战略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近百名干部群众团团围坐在长板凳上,侧耳倾听,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今天村里来了好多记者,给我们宣讲十九大精神。”68岁的村民刘洪忠告诉记者,听了记者们有关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后,他对国家复兴、农村发展更加有信心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