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来湘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06:34:1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来湘宣讲十九大精神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记者 李国斌)11月7日至8日,全国网信系统(湖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长沙举行,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朱吕为湖南省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各市州网信办负责人和省直重点新闻网站、驻湘中央媒体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会上,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朱吕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主题、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突出强调学懂、弄通、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信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

大家表示,宣讲报告内涵丰富、生动深刻,紧密联系网信工作实际、解疑释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网信系统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次重要的辅导。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在全省网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湖南网信系统干部职工和网信企业、新媒体从业者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