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基层]新田流动党员接过宣传“接力棒”

2017-11-07 06:39:3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新田流动党员接过宣传“接力棒”

华声在线11月6日讯(记者 刘跃兵)11月1日晚,新田县驻东莞市第三流动党支部的36名党员聚集在一起,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次集中学习,大家讨论热烈。

新田有约15万人外出务工就业,其中党员近3000人。该县在流动党员较多的珠三角一带成立了2个流动党委和14个流动党支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该县通过“新田智慧党建”平台,组织广大流动党员及时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和相关新闻报道,并在“新田智慧党建”平台开通学习和讨论平台,引导大家及时消化学习内容,分享体会,互助提高。派出3个党的十九大精神流动宣讲小分队,分赴各流动党组织展开宣讲。同时,该县组织部门出台和明确了流动党员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项考核细则,要求各流动党员主动接过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接力棒”,向新田籍流动人口集中的普通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纳入今年党员考核的重要内容。10月29日以来,新田县驻广东花都流动党委党员郑土新深入新田籍务工人员集中的工厂、社区,进行了两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宣讲,效果良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