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基层]江永贫困村举办知识抢答赛

2017-11-07 06:38:4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江永贫困村举办知识抢答赛

华声在线11月6日讯(通讯员 陈健林 记者 唐善理)11月5日,江永县潇浦镇塘背村驻村扶贫队组织村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赛。来自白塔脚、红岩等邻近村的120多名党员、384户贫困户代表参加了这场“以赛促学”、生动活泼的比赛。十九大代表、源口瑶族乡大坪岗村妇委会主任田满姣来到比赛现场,向群众面对面传达十九大精神。

这次知识竞赛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兼备,主要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台上各代表队踊跃答题,台下村民现场竞答。期间还穿插表演了群众自编自演的武术、唢呐、舞蹈等节目。获奖代表队和答对题的群众获得当地生产的香芋等“奖品”。

据了解,江永县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文艺表演、宣讲入村、知识抢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在全县62个贫困村宣传十九大精神,受到群众欢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