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响当当家居建材公司上市工作正式启动 张丹丹主持

2017-11-06 16:38: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桂清]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湖南响当当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工作启动会。

华声在线讯(记者 杨桂清)2017年11月5日,湖南响当当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工作启动大会在湖南广电圣爵菲斯大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由湖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丹丹主持,参与会议的嘉宾有湖南省将军书画院院长赵吉祥将军,湖南红色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湖南发展研究中心会展经济所所长李伟智先生,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张新亮先生,长沙市家居协会秘书长袁文和先生及湖南省工商部门领导等。参会人员还有多名社会知名人士及上千名行业内商界人士。

响当当公司董事长李永江先生在会上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及更清晰的发展战略。李永江表示湖南响当当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也将担当起更大的社会责任。

湖南红色研究院副院长李伟智先生对响当当公司的企业文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公司作为家居建材经营平台,如何更好的传承中国传统“家”文化,为中国百姓营造更加幸福和谐的家庭生活环境。湖南省将军书画院院长赵吉祥将军作为革命老前辈,更是现场题字 “明贤之业、德善之家”以勉励企业以人为本,不忘初心。“明贤之业、德善之家”正是全面诠释了响当当事业的根本及胸怀,举贤人之力,以德善之心,创发展伟业,荣百姓大家。

湖南响当当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在家居建材行业励精图治,通过整合行业内数百家知名品牌企业及上千家经销商,建立一站式家居建材线上线下购物平台,立志为中国老百姓提供健康安全的家居建材产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