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勒成所属瑞丽航空举行万圣节客舱活动

2017-11-02 14:57:0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西方国家的万圣节,作为一个传统节日传至今日演变成了孩子们提着南瓜灯笼挨家讨糖吃的游戏,慢慢的万圣节开始被称为“糖果节”或是“熊孩子节”。记者从云南首家本土航空公司董勒成所属瑞丽航空获悉,10月31日,瑞丽航空在“太原—呼和浩特”航班中开展万圣节客舱活动。

当天乘坐“太原—呼和浩特”航班的小旅客将获得由董勒成所属瑞丽航空提供的kisses糖果一份,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

同时,乘坐该航班的旅客也可通过与空姐挑战赢取糖果。

董勒成所属瑞丽航空通过丰富多彩的客舱活动为旅客呈现别样的节日氛围,让飞行变得更加有趣。

瑞丽航空作为云南首家本土航空公司,由云南省著名少数民族企业家董勒成独资组建,依托云南丰富的民族文化资源,已成为中国最具民族特色的航空公司。自2014年5月18日开航以来,瑞丽航空积极服务和融入 “一带一路”。现机队规模已达到14架。预计至2020年底机队规模将达到40架、至2025年达到80架。冬春换季后,瑞丽航空每天执飞82个航班,49条航线,覆盖28个通航城市,涉及云南、天津、陕西、四川、湖北、内蒙、重庆、广西、山东、甘肃、山西、辽宁、河北、浙江、黑龙江、江苏、福建13个省、2个自治区和2个直辖市。(购票信息查询瑞丽航空官方网站www.rlair.net或拨打客服热线400 005 9999)。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