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长益高速湘江西互通通车了

2017-11-02 10:38:1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日讯(记者 杨军 通讯员 夏艳辉)今天上午,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宣布,长益高速公路湘江西互通正式通车。湘江西互通位于益阳市赫山区衡龙新区南岳坪村和衡龙桥镇伏魔山村境内,总投资6亿元左右,占地约710亩,全长3.4公里。该互通的开通,将益阳到长沙的距离拉近至39.65公里。

据了解,今年1月10日,益阳市委、市政府决策修建湘江西互通。赫山区委、区政府主动承担主体责任,组织开展项目建设工作。从市委、市政府作出决策到湘江西互通建成通车,历时10个月。自项目启动以来,赫山区创造了征拆速度第一、审批速度第一、建设速度第一、设计理念第一、益阳桥梁建设第一,得益于此,湘江西互通建设刷新了赫山区乃至益阳市项目建设的新速度,开创了益阳路桥建设史的新里程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