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参事省文史馆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06:33: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自觉当好理论研究的“先行者”

省政府参事省文史馆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华声在线11月1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张传务)今天下午,30余名省政府参事、省文史馆员齐聚一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深入研讨。

“党的十九大报告最大特色和亮点是6个‘新’:新矛盾、新思路、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要站在历史纵坐标、时代横坐标两种坐标上看待中国发展的新方位,用国际、国内两种视野感受中国发展的新特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了共产党人慎终追远的历史情怀、念兹在兹的人民情结”……研讨会上,柳思维、郑昌华、张志初等10余位专家学者在讨论中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参事、文史工作者要围绕深化学习研究、发挥先导作用等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自觉当好湖南故事的“宣传员”、理论研究的“先行者”。

专家学者们还就优化消费供给结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现代化城市群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相关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启新时代新征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