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

2017-10-30 20:52: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

10月3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本组图片均为湖南日报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10月30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冒蕞)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许达哲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做好政府工作,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在三湘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出累累硕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副省长隋忠诚、张剑飞、向力力、杨光荣出席,副省长何报翔列席,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围绕下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

许达哲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学报告、学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要系统学习、完整理解、全面落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作为自觉行动,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自觉转化为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跟新时代的步伐,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通过学习,增强“八大本领”,推进实践创新,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湖南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方方面面,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全面推进各领域各方面改革,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党和人民汇报。

许达哲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实,“空谈”不行,“清谈”也不行。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砥砺前行。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真抓实干、做出实绩,对照省委省政府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一件一件梳理,一项一项督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稳中求进、推动发展,集中精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科学管理、防范风险,切实抓好政府性债务风险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工作。要蹄疾步稳、深化改革,以改革持续激发创新活力和转型动力。要勤勉尽责、为民造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办好民生实事。要正风肃纪、加强党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政府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要增强本领、奋勇当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多作贡献。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