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理财三周年庆 感恩有您投资人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7-10-30 16:51:2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为了让投资人更好的了解平台,培养用户的理财意识并收集用户建议,正值三周年之际的菠萝理财于10月27日在北京举办了“菠萝理财三周年庆 感恩有您”投资见面会活动,这次出席活动的除了一直支持和信赖菠萝理财的各位投资人,还有菠萝理财法人兼董事长孙志远、菠萝理财CTO徐海、风控总监、产品总监,品牌总监等以及兢兢业业工作的员工也共同出席了活动现场。

本次见面会上菠萝理财CTO徐海对公司的目前运营状况,成长历程及公司背景、架构做了详细的阐述,徐总说:“菠萝理财从数据检测、安全防护以及技术监管等角度出发,推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技术安全手段,对平台提供系统安全、数据安全、隐私安全、安全监控等多维度安全保障”。在本次活动中对于投资人一直都很关心的银行存管问题,徐总进行了解答,并对存管上线时间给出了明确的答复,给广大投资人吃了一颗定心丸。

随后,风控部总监结合菠萝理财实际情况,通过具体的案例,解答了业务产品的风险影响因素,风控审核流程,资金安全保障,资金流通透明等多个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目前菠萝理财已建立起较为全面的风险管理体系,同时还在不断致力于从部门建设、审批流程建设、制度体系建设到金融资产准入等多个维度控制信用风险,最终形成完善的信用风险管理体系。从成立至今菠萝理财所发行及投资的金融产品零不良、零逾期,经营期间未产生任何舆情及不良。

最后,菠萝理财法人兼董事长孙志远向在场的投资者朋友详尽阐述了菠萝理财这三年的发展历程,运营的数据,以及取得的成就。孙志远说:“自2015年8月平台正式上线运营以来,汇聚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为融资人和投资人搭建了一个高透明度的网贷平台,未来将不断加强自身修为,以规范运营模式拥抱监管,始终坚持“信息中介”、并将信息披露做到极致透明化,全力响应移动互联时代的潮流,更好地创新普惠金融的服务模式,助力实现中国梦”。

自成立以来,菠萝理财一直坚持稳健发展、合规经营,其业务素质和业绩表现有目共睹,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注册用户数、投资金额、投资余额均处于稳步上升通道。孙志远表示。


据悉,参与本次周年庆的投资者朋友都对菠萝理财表示认可,现场气氛活跃,座无虚席。本次“菠萝理财三周年庆 感恩有您投资人见面会”的举办,让平台与投资者面对面零距离的接触互动,全方位展示公司的运作情况,增加平台运营的透明度,使投资者对于平台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信任。

菠萝理财平台于2015年8月上线运营,注册资金5000万。作为专业的车辆质押、抵押贷款信息服务管理平台,菠萝理财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于金融、汽车、互联网行业的资深人士,具备丰富的从业实战经验。菠萝理财也结合传统金融的安全性和互联网技术的便捷性,打破金融领域种种信息障碍,为广大投资者拓宽投资理财渠道,帮助有资金需求的中小微及个人解决融资需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