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洞村学习十九大报告: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2017-10-30 08:24:3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朱佳微 郭欣)10月28日下午2时,十八洞村支两委携手湖南国强文化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村民和中小学生为庆祝十九大圆满成功举办了学习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的圆满成功,昭示着历经磨难却自强不息的中国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越来越近。习近平总书记与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共同组成了引领新时代的“梦之队”。“人民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是这支新时代“梦之队”的承诺。

追逐伟大梦想,需要伟大思想引领。过去5年,中国之所以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关键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十八洞村在新时代新思想的指引下,一定会有新气象新作为。




新时代,再出发。党的十九大的圆满成功,在十八洞村引起强烈反响,激扬了全体村民的心,他们打出横幅“欢庆十九大圆满成功,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正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下,十八洞村和全国贫困地区才有了今天的变化和发展。在新征程承上启下的关键方位、接续奋斗的关键时期,十八洞村有信心将梦想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




在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中国梦文化理念的指引下,湖南国强文化公司2015年就开始与十八洞村联合开展系列文化活动,积极融入到十八洞村的发展当中。“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2017年初,国强文化为践行“信仰从小积淀”的理念,就组织中小学生成立了十八洞诗歌朗诵组。

10月28日,十八洞村诗歌朗诵组在筑梦书屋举行了“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做合格的时代新人”系列诗歌朗诵活动,朗诵了诗人阳明的诗歌《唱响中国梦》,表达了十八洞村党员干部村民以及同学们的心情。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的小薇老师,在国强文化公司的组织下,特地从长沙赶到十八洞参加学习庆祝活动,为诗歌朗诵组上课。


学习活动结束后,十八洞村党员干部和乡亲们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表达了对祖国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美好祝福——祝愿祖国繁荣强盛,祝愿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健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