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今年首批平行进口路虎上市

2017-10-24 09:38:0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3日讯 日前,岳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8台来自美国的路虎平行进口车检验检疫合格后签发《进口机动车辆随车检验单》,8台路虎车正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这是湖南城陵矶汽车进口口岸今年首批进口。

据了解,本次进口汽车是首次通过上海转运岳阳,由湖南本地企业直接进口。据本次汽车进口商负责人介绍,今年岳阳口岸进口汽车的模式顺畅,进口业务将实现全面提速,年进口量有望达到800-1000台,本省消费者在家门口买车将更加方便和实惠。

为保障口岸进口汽车质量安全,检验检疫部门会全力加强资料一致性核查与车辆现场检验,确保进口到货汽车满足我国汽车产品3C认证、燃料消耗量标识等口岸验证要求,并加强汽车安全性能及排放检测,要求相关经营企业切实履行好进口汽车质量“三包”和缺陷召回主体责任。

■记者 杨田风 通讯员 林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