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结防所荣获全国“敬老爱老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7-10-23 18:19: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龚智勇 邓桂明] [编辑:蒋俊]
字体:【

湖南省结防所副所长肖军(左三)代表单位上台接受授牌。

华声在线10月23日讯(通讯员 龚智勇 记者 邓桂明) 10月23日,从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第二届总结表彰大会传来喜讯,湖南省结防所荣获全国第二届“敬老爱老文明号”荣誉称号。

省结防所自2014年创建“敬老文明号”以来,在省卫生计生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所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始终把老龄工作和创建“敬老文明号”活动作为单位重点工作来抓,切实为老年人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取得很好的成效。在履行优待义务、保障合法权益、公开承诺,开展志愿服务等各个方面亮点纷呈。

在创建工作中,湖南省结防所制定为老服务标准,并严格督促实施;开展各项便民服务措施,方便老人来院就医;积极开展各类文化活动,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走进社区、敬老院、乡镇为老年人义诊送温暖、发放常用药品、宣讲健康知识等等,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表彰大会上,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强调,希望各地区、各部门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学习,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社会风尚,为全面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