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小伙草坪上发病晕倒 众人合力求助

2017-10-23 09:20:02 [来源: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中午12点多钟,一名年轻小伙晕倒在门诊外的草坪上,身旁没有家属陪同。过路就诊的患者立刻向门诊大厅的医护人员求救。

医护人员听到了外面的呼救声立即通知了保安,导医去了拿担架,然后就往外赶。当时就看见小伙躺在外面,整个人全身瘫在地上,双手僵硬。

在进行简单的检查后,小伙基本体征脉搏呼吸都属正常。随后,门诊部副主任紧急联系急诊神经内科医生对患者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医生联系了患者在广州的姐姐,为了让病人安心,医生安抚病人,并承诺在家属到来之前会全程陪同患者做完检查。

当时急诊的床位已满,护士长临时做了加床的处理。在确定患者病情基本平稳并联系上了家属后,医护人员才放心离开。

患者的父亲称,小伙三个月之前在广东打工的时候就晕倒过,这次是特意过来看病的。感谢这些人对自己儿子的帮助。

医生介绍,小伙晕倒的原因暂不明确,目前还需要做详细检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