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直飞菲律宾长滩岛正班航线29日开通

2017-10-23 08:47: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2日讯(记者 孟姣燕)记者今天从奥凯航空获悉,该公司将从10月29日开通长沙直飞菲律宾卡利博正班航线,该航线的开通改变了湖南省和周边省份游客赴菲律宾长滩岛旅游要从广州转机的不便,为湖南出境游客提供了更加便利的选择。

该航线执行每周三班(三、五、七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型,载客187人,长沙BK2761起飞时刻上午09:55,卡利博BK2762起飞时刻下午14:15,到达长沙为17:35。白天时刻让游客更加舒适。

菲律宾是“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长滩岛位于菲律宾中部,每年全球有超过50万人来此度假,岛上处处是椰影白沙、碧海蓝天,白沙滩长达4公里。

凭借特有的沙滩,长滩岛在《Yahoo Travel》世界最受欢迎海滩评选中获得第一名,全世界最大旅游网站Trip Advison评选为亚洲最好沙滩。

目前,长滩岛上服务设施完善,旅游要素完整。这里有星期五海滩、布拉伯海滩、普卡海滩、圣母礁岩、卢霍山等景区,是备受年轻时尚群体和亲子旅行目的地,在长滩岛游客可选择直升机环岛游、潜水、出海、浮潜、风帆日落、跳崖、帝王SPA、卡丁车、酒吧、水上摩托、拖曳伞、豪华游艇出海等体验项目,d’Mall是岛上的综合商业步行街,购物、娱乐、休闲、美食等应有尽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