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湘潭公积金多指标明显增长

2017-10-22 09:55:23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陈姿雯 赵娜]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湘潭在线10月22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姿雯 通讯员 赵娜)10月20日,我们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前三季度湘潭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运行平稳,多项指标实现大幅增长,共向5676名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6.65亿元,支持购房面积69.63万平方米,为职工实现“住有新居”提供了稳定的资金保障。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加大了扩面征缴力度,努力将更多职工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受惠范围。前三季度,全市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182家,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10824人,其中新建制单位开户人数3471人;共归集住房公积金17.31亿元,同比增长10.09%。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170.19亿元,归集余额63.12亿元。

为最大限度地方便缴存职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积极进行系统更新升级,将于11月1日正式上线,届时,全市(含县市)缴存职工在任意服务网点都能办理提取业务和贷款还款业务,实现全城“通提通贷”、资金实时到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