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为新湖南建设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2017-10-22 07:41:4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李微微在省政协第一届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成立时强调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为新湖南建设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华声在线10月21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省政协第一届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成立暨首次座谈会在长沙举行。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湖南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凝聚更多更广泛的智慧和力量。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副省长何报翔,省政协副主席袁新华、胡旭晟,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在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成立仪式上,王一江、王琳达、邓兴旺、朱院山等11人被聘任为第一届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成员。

李微微对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海外侨胞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她说,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国人共同的梦想。我省上下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精会神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期待广大海外侨胞一道参与、共同见证新湖南的建设和发展。

李微微说,海外顾问团成员可自愿列席每年的省政协全会,受邀参与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的重大活动,来湘开展专题调研等,把大家的国际视野转化为湖南开放强省建设的重要方向,把大家的创新思维转化为湖南开放强省建设的治理资源,把大家的先进理念转化为湖南开放强省建设的务实举措。希望大家成为湖南改革发展的建言者,新湖南建设的参与者,湖南扩大开放、提高引进外资质量和效益的推动者,海外高端人才的举荐者,湖南美好形象的传播者和湖南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交流合作的友谊使者,为湖南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凝聚更多更广泛的智慧和力量。

顾问团成员代表、著名医学专家朱院山表示,一定会利用身在海外的优势,为新湖南建设与“走出去”牵线搭桥。

座谈会上,何报翔介绍了湖南省情。顾问团成员围绕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医疗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蔡振红指出,省政协成立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希望顾问团成员广泛凝心聚力,做湖南形象的推广者;多来投资兴业,做湖南建设的参与者;积极建言献策,争做湖南发展的参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