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提前超额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17-10-21 08:56: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军 米承实]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0日讯(记者 肖军 通讯员 米承实)10月20日,辰溪县将2018年度党报党刊款分别打到了相关账户,超额完成了《人民日报》《湖南日报》等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

辰溪县高度重视党报党刊的征订和学用,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进行推进。在2018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启动后,该县迅速行动,制订工作方案,把发行任务细化到乡镇、县直机关单位和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明确报刊订阅范围,严肃发行纪律。

该县将党报党刊发行列入绩效考核内容,县委宣传部和邮政部门通力合作,创新征订方式,推广“集订分送”“私订公助”“智力扶贫”等行之有效的征订方法,扩大党报党刊在公共文化场所、宾馆、车站、银行、办证窗口等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及非公经济组织等领域的覆盖面,确保党和政府的声音第一时间传递到群众中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