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开福“园丁”放异彩 三尺讲台展无穷魅力

2017-10-20 15:01: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桂清]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讯(记者 杨桂清)“大家一起看看照片里的这个人,他的脸上没有丝毫对死者的敬畏,却写满了洋洋自得,奥斯维辛是什么?”教室里,来自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高语组的姚静老师语调铿锵,声情并茂,台下学生也听得十分认真……10月20日,长沙市开福区“园丁杯”课堂教学竞赛高中组(决)赛在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举行,杨三华、姚静、孙德高、周慧芳、夏红春、段峰、符长现7名经过层层选拔的优秀骨干教师在三尺讲台上一展风采。

精彩瞬间

2017年开福区“园丁杯”课堂教学竞赛中学组教学竞赛分为高中组、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文综和初中理综六个类别,3天时间里,在4所区属中学分别进行。今天在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举行的高中组决赛由45分钟课堂教学组成,5名专业评委由3名区科培中心教研员和2名外聘专家担任。

骄人成绩

据了解,今年的“园丁杯”课堂教学竞赛经历了校赛、片赛和区赛,历时久、覆盖面广,参赛人数和听课人数多,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同行竞技、展示风采的舞台、切磋教学的擂台,真正达到了以竞赛促教研,以教研促教学,融竞赛、教研与培训于一炉的效果,提高了教师队伍素质,推进了区域各学科、各学段教学质量的均衡发展。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初语组欧阳炎老师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获初中语文学科组一等奖第一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