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第二届“同成长,共精彩”小学英语教师素养大赛圆满落幕

2017-10-20 10:54: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桂清 汤利 王曦琳] [编辑:金灵]
字体:【

长沙市第二届小学英语教师素养大赛

华声在线讯(记者 杨桂清 通讯员 汤利 王曦琳)2017年10月19日,长沙市第二届“同成长,共精彩”小学英语教师素养大赛在长沙高新区明华小学举行。

本次大赛邀请了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孙智明、 副院长孔春生、湖南省教师发展中心名师工作科副科长郑卫、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公共外语部主任刘明东、长沙市教科院英语教研员宋文、 长沙高新区教育局局长罗和平、 长沙高新区教育局副局长伍秋阳、各区县英语教研员及区县英语教师代表共600余人共同观摩此次盛会。来自长沙市10个区县的选手代表和省直、民办学校的选手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赛,同时还有两堂优秀的展示课呈现。

大赛从早上8点开始,长沙市高新区明华双语实验小学左鹏校长致欢迎辞,长沙高新区教育局副局长伍秋阳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长沙高新区教育局局长罗和平宣布比赛开幕。第一堂示范课是由砂子塘小学的龚柏凌老师带来的,龚老师的课可谓精彩纷呈、惟妙惟肖,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接下来的13位选手的表现更是发挥了洪荒之力,为我们呈现了各具特色的精彩课堂。极具正能量的精神面貌、纯正洋气的发音、新颖个性的教学方法、活跃又丰富的课堂氛围……孩子们好似在丰富有内涵的知识海洋中畅游一番!收获匪浅!

本次比赛于下午5:30完美落幕。共决出6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此次大赛获得了各位评委、嘉宾、参赛者、听课老师的一致认可,这得益于长沙市教科院、长沙市中小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高新区教育局、高新区教育学会、高新区明德麓谷学校的大力支持,同时评委、嘉宾们也给予了更多的期望,希望湖南省长沙市“同成长,共精彩”小学英语教师素养大赛越办越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