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装配式建筑首发“百变住宅” 3居室或4居室户型可拓展到6居室

2017-10-19 08:03:1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8日讯(记者 陈淦璋)“116平方米商品房的户型一般为3居室或4居室,现在通过创新技术支撑,可以在保证居住品质的前提下拓展到6居室。”今天,我省装配式建筑龙头企业中民筑友科技集团在长沙举行科技发布会,率先发布“百变住宅”产品。中国工程院院士缪昌文出席发布会。

中民筑友称,通过自主研发的百变住宅结构体系,打造每户均为无梁、无柱(承重墙)的大平板(不含阳台),住宅内空间彻底开放。同时,结合内装集成系统和建筑外墙技术升级,实现住宅内空间的模块化、目录化,可根据消费者需求实现户型的任意空间组合和个性化定制。今天的发布会上,中民筑友还广泛邀请开发商企业,希望尽早实现“百变住宅”在本土市场的落地。

中民筑友是全国首家专注于建筑产业现代化的上市企业,总部设在长沙,已申请1300多项科技专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