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风电装备制造基地将落户永州

2017-10-18 08:10:1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记者 邹仪)近日,永州市风电技术交流会在该市冷水滩区举行。会上交流了风电新技术,共商永州风电产业发展大计,推进三一风电装备制造基地落户永州,推动绿色风能发展。同时,永州市政府与三一重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风电开发和风机装备制造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今年来,永州市充分利用现已达到210万千瓦、居全省第一的风能资源优势,着力推动能源生产利用方式变革,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永州市与三一重能合作,有利于抢占未来能源发展新高地,有利于双方共建共享共赢。”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表示,欢迎有关企业在永州布局风电产业链项目,将好技术、好产品引进永州,延伸永州风电产业链,提高核心竞争力。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