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向光明:万元特殊党费谢党恩

2017-10-18 08:02:2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记者 黄巍 通讯员 彭丽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今天。”10月16日上午,溆浦县统溪河镇统溪河村老人向光明来到县委组织部,交纳1万元特殊党费,表达自己对党的感恩之情。

向光明今年82岁,1960年入党,是一名有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退休后,本可在县城安享晚年的向光明,坚持回到老家统溪河镇统溪河村,自己租地种田、养鸡喂猪。生活上,他省吃俭用、精打细算,可对公益事业特别大方。2006年,他得知村里孤寡老人舒清生没看上电视,便买了一台电视机送给他。2010年,村里1组的便桥被洪水冲毁,向光明捐出多年攒下的10万元钱,修建了一座水泥桥。

这次交纳1万元特殊党费后,向光明说,他过去是一个给别人放牛看马的穷孩子,如果没有共产党,他根本没有机会上学读书,也不可能参加工作。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为了报答党的恩情,他决心继续努力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