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11月底超额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7-10-17 06:47:5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6日讯(记者 周怀立 戴鹏)今天下午,株洲市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集中时间和人力并提供财务保障,在11月29日前超额完成2018年度《湖南日报》等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

株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在会上强调,大力抓好党报党刊发行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更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渠道。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做好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他还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党报党刊发行。

会议要求,要确保将党报党刊订阅到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的处室、科室,国有企业的处(科)室、车间,大中专院校及所属系(院、室),城镇党支部,中小学校,公安税务系统基层所。农村党支部都要订阅《湖南日报》。此外,会议也要求大力推广新湖南客户端,以扩大党报的传播力、影响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