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党报党刊发行“只能增不能减”

2017-10-17 06:47:1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6日讯(记者 肖洋桂)今天下午,常德市举行2018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常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要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极其重要,征订数量“只能增不能减”,要不折不扣地完成《湖南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湖南日报》等要订阅到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的科室,国有企业的科室、车间,大中专院校及所属系(院、室),城镇党支部、农村党支部、中小学校和农村有条件的学校,公安、工商、税务系统的基层所及其他垂直管理行业系统基层单位的党组织,规模以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有条件的新社会组织的党组织,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连级建制以上单位的基层党支部。图书馆、文化馆、科技馆等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和宾馆、民航、铁路、航运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场所,要摆放一定数量的党报党刊供读者阅读。确保《湖南日报》等主要党报党刊发行数量持续稳定增长。

会议希望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纪委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自费订阅党报党刊。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明确规定用党费订阅党报党刊的具体办法。鼓励将主要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统一实施政府采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