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红: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广播电视播出安全

2017-10-17 06:16: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易禹琳]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6日讯(记者 易禹琳)今天,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赴长沙、株洲检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落实责任,克服思想松懈,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广播电视播出安全。

一整天,蔡振红马不停蹄走进株洲县广播电视台、株洲市广播电视台、岳麓山发射台、长沙市广播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有线网络集团,对发电、发射、播出、控制等每一个环节仔细询问查看,并听取了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网控集团为确保安全播出的工作汇报。

蔡振红肯定全省十九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抓得早抓得实抓得紧。但是安全无小事,松懈出大事。安全播出工作必须细而又细、紧而又紧,确保万无一失。他强调,一要继续高度重视安全播出工作,克服松懈情绪,省直有关单位和各市州,任何一个点都不能出事故。要注重分析研判风险点,紧盯重点岗位重要人员。要稳定队伍,确保安全。二要抓好各项制度,特别是责任制的落实。要加强督促和考核,不能出现盲点、空白点。三要有应急预案,并保证应急预案能紧急启动。通过演练,让各个环节熟悉掌握应急手段,确保应急预案有执行力、应急力,反应迅速灵敏。要加强值班值守制度。要建立零报告制度,关注用电、消防安全。要把安全播出的要求传达到基层每一个单位。

蔡振红要求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更大努力,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播出安全和网络安全,从而保证整个意识形态的安全,打好打胜这场硬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