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发委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湖南旅游工作巡礼”宣传报道活动

2017-10-13 20:52: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玉锋]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3日讯(记者 刘玉锋)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展示近年来湖南省旅游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就,今天湖南省旅发委下发通知,在全省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湖南旅游工作巡礼”宣传报道活动。

据了解,宣传报道活动从10月中旬持续至11月底,围绕“喜迎十九大•湖南旅游工作巡礼”主题,重点宣传展示旅游业改革发展新成果、全域旅游和旅游扶贫新成效、品质服务和文明旅游新风尚,营造良好旅游环境和社会氛围。

活动将邀请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和全省旅游扶贫示范县创建单位的县委书记或县长,撰写发表反映全域旅游与旅游扶贫新成果的有关文章或接受媒体记者访谈;组织发动各级旅游部门负责人、文化旅游专家、企业家和模范人物,并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撰写发表反映全域旅游、旅游扶贫、旅游体制机制创新和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新成果的有关文章或接受媒体记者访谈;组织发动法学专家学者、旅游行业协会代表、旅游企业经营管理者代表和学法普法获奖代表撰写发表反映立法学法普法、推进依法治旅新成果的有关文章或接受媒体记者访谈。

《通知》要求各地旅游部门提高政治站位,主要领导亲自动员部署,迅速明确专人负责对接,精心组织筛选代表本地"先进样本"的1-2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和全省旅游扶贫示范县创建单位,及时推荐报送1-2名县委书记或县长撰写的宣传文章和2名重点访谈对象有关材料。坚持上下联动,按通知要求制定本地宣传实施方案,加強与本地宣传部门的协调配合,围绕主题组织开展本地系列宣传报道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