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图百姓课堂学员成果展今日开展 400余幅作品精彩纷呈

2017-10-13 18:26: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羊漾] [编辑:夏博]
字体:【

图为学员作品。

图为成果展现场。

华声在线10月13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羊漾)今日,湘图百姓课堂学员成果展将在湖南图书馆一楼北展厅开展,共展出学员作品400余幅(件),包括国画、书法、篆刻、摄影、水彩、剪纸、彩陶制作、蜡绳编织、中国结、布艺、金属绕线首饰、折纸、衍纸等各个艺术门类。

据介绍,此次学员成果展,是湘图百姓课堂建校六年以来的教学积淀,百姓课堂为各个年龄阶段的学员提供公益学习平台,他们通过在课堂的学习,让自己从零基础成长成为一位能独立完成一幅作品艺术达人。这次参展的学员中,最小的六岁,最大的八十多岁,还有母子共同参展。

湖南图书馆创新打造了百姓课堂公益培训项目,经过近6年的建设,百姓课堂累计开展21个学期培训,开设各类课程956门,帮助87428人圆了学习梦。此次教学成果展,利用展厅、媒体宣传推广,对成绩突出的、有学习成果的学员予以表扬,对优秀作品予以展示,借此增强百姓课堂的凝聚力,提高百姓课堂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市民了解百姓课堂,加入到终身学习中来。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5日,读者朋友前往湖南图书馆参观“湘图百姓课堂教学成果展”,还将有机会获得超级高大上的私人订制藏书章一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