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政协委员走进永州市纪委 揭开纪检工作神秘面纱

2017-10-13 09:46:0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讲解员为13名省市政协委员介绍廉政文化基地。

华声在线10月13日讯(实习记者 程前 )为推动“政协民主监督和纪委执纪问责”有效结合,打好刀刃向内“组合拳”,10月13日上午,永州市纪委举办“与纪零距离 走进市纪委”活动,13名省市政协委员“走进市纪委”。今天,政协委员们将通过实地参观六个展示版块、观看专题片和开展互动交流活动,全面了解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流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永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

滚动丨详细了解市纪委作风督查全过程

上午8:30,13名省市政协委员来到市纪委六楼办公区域,相继参观了市纪委廉政文化基地,以及作风建设展示版块、廉政宣传展示版块、巡察巡视展示版块、执纪审查展示版块、“雁过拔毛”式专项整治展示版块、队伍建设展示版块等六个版块展示区。政协委员们详细了解了市纪委作风督查的全过程、执纪审查及典型违纪案例、“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查处全过程以及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