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湘潭的4位党的十九大代表与基层党员座谈:把老百姓的声音带去北京

2017-10-13 07:07:1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把老百姓的声音带去北京

在湘潭的4位党的十九大代表与基层党员座谈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肖向民 肖畅)今天下午,在湘潭的4位党的十九大代表曹炯芳、王树春、毛雨时、陈志强来到湘潭县易俗河镇飞龙村,与7位基层党员代表座谈,听取他们对十九大的渴望与期盼。

“作为一名基层党委书记,我对政治生态发生的良好变化感受特别深。咱们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者,如今都要向‘多面手’‘全科医生’发展,这样才能更好为人民服务!”“国家富强起来了,大美湘潭的建设也振奋人心,党员干部呈现出你追我赶的良好精神状态!”“做了30多年的村干部,咱们最基层干部也要积极向总书记看齐……”座谈会上,陈赞、胡卫、郭秋连等7位基层党员对近年来身边的发展变化纷纷点赞。

“希望乡镇的执法行为能得到法律上的支撑和保障。”“建议中国梦以及伟人故里的红色教育从娃娃抓起。”“希望强化教育扶贫扶志措施,加大对免费师范生的培养力度……”基层党员们畅所欲言,在共同表达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衷心拥护的同时,也提出了对美好未来的期待与希冀。

4位党代表边听边记,不时回复基层党员的疑问与困惑,并表示将积极消化、整合意见,将老百姓的声音带去北京,争取让它们变成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