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央企省企·共谋互利发展”座谈会举行 签订合作框架协议16个

2017-10-13 07:04:2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携手央企省企·共谋互利发展”座谈会举行

签订合作框架协议16个,张剑飞出席并致辞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罗江帆)今天下午,省国资委与永州市主办的“携手央企省企·共谋互利发展”座谈会在永州举行,共签订合作框架协议16个,具体签约项目1个,意向金额167.87亿。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出席并致辞。

目前,我省已与72户央企开展对接,与38户央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施对接项目362个,涉及投资金额过万亿元,累计完成投资额约6000亿元,对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13年省国资委与永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长丰集团、湖南兵器集团、湖南新天地集团等省属企业在永州的投资和发展保持强劲态势。

座谈会上,永州市政府发布了一批重点招商项目,并与参会的央企省企负责人洽谈合作,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及新业态进行对接,探索合作新模式。

张剑飞指出,这次座谈会,是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一项具体举措。永州与央企省企加强对接合作,要以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为基础,有针对性地开展合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尊重市场规律,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