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省创新创业大赛结果揭晓 向力力出席颁奖仪式

2017-10-13 06:56:0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第四届省创新创业大赛结果揭晓

向力力出席颁奖仪式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记者 胡宇芬 通讯员 戴喜)今天下午,“长沙银行杯”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四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长沙举行。副省长向力力代表省政府向获奖企业和团队表示祝贺。湖南润泽医疗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中森环保团队分别摘得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团队组一等奖。

本届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共有1914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总决赛两天的激烈角逐,15家企业和团队获得二、三等奖,solar-team团队获得了最具人气奖,19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记者发现,此次三个组别获一等奖的项目,均与民生联系紧密。如无线掌上彩超成像诊断系统项目产生的成果,不仅能对我国开发无线掌上彩色超声诊断装备的核心技术提供示范实例,而且能缓解我国乡村人口挂号难、看病贵的实际问题。

向力力指出,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把更多的资源投入到创新创业人才团队上,以普惠、开放、共享为导向,强化多方位、全链条的创新服务体系建设,优化制度供给,狠抓政策落地,持续巩固日益浓厚的“双创”氛围,让千千万万创业者的“微创新”和小微企业的一步步前行发展,汇聚成驱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引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