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峰:以创新精神开放思维加快湖南智慧党建建设步伐

2017-10-13 06:52:0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红星网红星云正式上线开通

王少峰强调,以创新精神开放思维加快湖南智慧党建建设步伐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记者 孙敏坚)今天上午,省委组织部举行红星网改版升级暨红星云手机平台正式上线开通仪式。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宣布红星网、红星云正式上线开通。

王少峰指出,全新改版的“红星网”和全新开通的“红星云”,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和信息化建设重要思想的实际举措,是组织部门解放思想、创新创造的具体行动。他强调,“一网一云”作为党建信息化的重要手段,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鲜红本色不褪色,坚持不懈传播党建好声音,讲好先锋新故事,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当前最紧要的是把“一网一云”打造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好课堂好平台好载体。要强化创新思维,以创新精神开放思维加快湖南智慧党建建设步伐,以开放开明的姿态熟悉、拥抱、用好互联网,推动党建工作“进网络”“上云端”。要突出服务品质,强化用户思维,尊重用户体验,培育需求、引导需求,提高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和亲和力、感染力。要坚持共建共享,实现互联互通,集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之力,与省内各种媒体主动对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我省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