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广电两上市公司齐换帅

2017-10-12 16:07:0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湖南广电系统旗下两家上市公司平台快乐购和电广传媒发布公告。


快乐购: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公告日期:2017-10-12

证券代码:300413 证券简称:快乐购 公告编号:2017-097

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因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调动安排,陈刚先生于近日向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乐购”或“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陈刚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和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陈刚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陈刚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将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补选董事、选举董事长等工作。

陈刚先生作为快乐购的创建者,带领公司董事会,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从公司创立到上市发展,在完善公司发展战略,推动公司业务升级,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持续健康发展上做出了杰出贡献!公司董事会对陈刚先生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0月12日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10月11日 收到公司董事长龙秋云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尹志科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龙秋云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龙秋云先生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尹志科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尹志科先生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龙秋云先生和尹志科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龙秋云先生持有公司股票270,646股,尹志科先生持有公 司股票91,528股,其皆承诺在辞职生效后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股票。 龙秋云先生和尹志科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及公司正常经营活动,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董事补选、新任董事长的选举等相关后续工作。按照《公司法》的有关规定,在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之前,暂由公司副董事长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

公司董事会对龙秋云先生和尹志科先生为公司创立、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0月11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