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普通干线公路首个服务区投入试运营

2017-10-12 14:20:29 [来源:团结报] [作者:刘炜 彭清君 张高云] [编辑:金灵]
字体:【

团结报讯(记者 刘 炜 通讯员 彭清君 张高云)近日,我州普通干线公路上的首个服务区———保靖县偏岩服务区投入试运营。该服务区将为过往车辆和广大乘客提供全天候开放式服务,满足广大司乘人员途中休息、停车加水、信息化服务、应急救援及旅途餐饮等基本需求,解决社会公众反映最迫切、最突出的交通问题。

据了解,保靖县偏岩服务区位于G209线保靖段K2210+000处,占地面积1947.39平方米,总投资近300万元。其建筑面积达1753.5平方米,娱乐观景区650平方米。其中,室外设置休息区100平方米,室内设有咨询室、休息室、医务室、便利店、母婴休息室和餐厅等。服务区还配备了20个停车位和12个厕位,并设置了2个无障碍卫生间。

保靖县偏岩服务区作为国家交通部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湖南省普通干线公路实施的第一批19个服务区建设项目之一,同时也是湘西州普通干线公路上建设的第1个服务区,于2016年8月开始建设。经过一年时间的科学设计、精心施工,目前已基本建成。计划通过短期的试运营,进一步完善相应设施和服务,在今年11月份竣工验收后正式投入使用。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