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芦淞、天元跻身全国百强榜单

2017-10-10 15:36:00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廖喜张] [编辑:金灵]
字体:【

醴陵全景 陈铁武摄 2014
▲ 醴陵全景 (陈铁武 摄)

牛眼看芦淞 (图片来源芦淞新闻网)
▲ 牛眼看芦淞 (图片来源芦淞新闻网)

碧水蓝天映新区 易铁桥摄
▲ 碧水蓝天映新区 (易铁桥 摄)

10月9日,2017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对外发布,我市醴陵市、芦淞区和天元区跻身相关榜单。

2017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包含了2017 年度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7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2017年度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县市、2017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2017年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等多项评价榜单。

在“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和“全国创新创业(双创)百强县市”四项评价榜单中,醴陵市均位居其中,分别排在第92位、第71位、第56位和第51位。另外,在“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评价榜单中,芦淞区排在第98位,天元区在“全国创新创业(双创)百强区”中,芦淞区排在第85位,天元区排在第95位。

(株洲日报记者 廖喜张)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