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新城大道体育中心段预计年底通车

2017-10-09 15:59:11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金灵]
字体:【

IMG_9027
建设中的新城大道。

邵阳新闻网讯 (记者 邱文丽)10月9日,在邵阳大祥区新城大道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和渣土运输车正在抓紧作业,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整个工程目前进入到最后一段土石方施工的关键期。预计2017年底前新城大道体育中心段将实现通车。

新城大道西起西湖南路,东至檀江东岸,是进出邵阳市体育中心的重要通道、邵阳市城市三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省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该道路全长3.8公里,双向8车道,总投资6.1亿元。其中体育中心段2.94公里,共需征地700亩,迁坟1083棺,拆迁房屋96户131栋4.63万平方米,目前已全部完成。新城大道体育中心段道路路基已全线拉通,现在正在进行综合管网架设和路面精加工。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