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轻的党员杨斌:我们年轻人,要为村里多做点事

2017-10-09 10:59:34 [作者:周红泉] [编辑:黄炜信]
字体:【

28岁的杨斌在村里当过支书助理,到外面打过工,也在村里开过电商卖土特产,一年收入五六万元。

老党员们为村里脱贫的努力和付出,感动着他,引领着他。今年他如愿以偿转了正,成为十八洞村最年轻的共产党员。

更让杨斌感到自豪的是:依托十八洞村丰富的山泉水,步步高集团投资的精准扶贫项目——十八洞山泉水厂。9月2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十八洞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给予充分肯定。杜家毫叮嘱企业负责人,不仅要帮助村民解决就业问题,还要将部分收益作为品牌使用费向村集体分成,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让老百姓加快富起来。

“天然山泉水变成创产增收的‘宝贝’!”杨斌回村到山泉水厂上班,想为村里多做点实事。

离土不离乡,是他心中理想的生活,“当然咯,也想早点娶个媳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