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山连续两天蝉联湖南景点“人气王”

2017-10-07 09:57:2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6日讯 今天是国庆、中秋长假的第6天。市民游客游兴不减,踩着长假的尾巴,抓紧时间享受假期带来的快乐,长沙各大公园、景区仍持续火爆。

去岳麓山爬山、橘子洲散步、洋湖湿地公园看草雕赏彩灯,或去省森林植物园看向日葵花展、长沙生态动物园与萌宠们亲密接触……不少市民游客踩着长假的尾巴,抓紧时间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开心游玩,享受美好的假期。据统计,10月5日岳麓山游客量达14.3万人次,10月6日达13.2万人次,连续两天成为湖南景区“人气王”。

“今天,景区内游客量仍达4.95万人次,和昨天一样多。”橘子洲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至10月6日,6天假期里,该景区接待游客总量达32.48万人次,其中10月2日单日游客量最多,为7.4万人次。

■记者 陈月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