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与白俄罗斯博布鲁伊斯克市签订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2017-10-01 11:18: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德荣 陈润] [编辑:蒋俊]
字体:【

不断增进了解 密切交流合作

衡阳市与白俄罗斯博布鲁伊斯克市签订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华声在线9月30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陈润) 今天上午,白俄罗斯共和国博布鲁伊斯克市市长、执行委员会主席斯图特涅夫·亚历山大率队抵达衡阳市考察。衡阳市委、市政府负责人会见了斯图特涅夫·亚历山大一行。随后,两市签订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在会见中表示,希望两个城市之间不断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开展交流与合作,并期待两个城市在合适的时候正式签约成为友好城市。斯图特涅夫·亚历山大介绍了博布鲁伊斯克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初到衡阳就被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所吸引,衡阳与博布鲁伊斯克是彼此省州的第二大城市,今天结下的美好友谊,会使两个城市之间的关系越走越近。

当天,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与斯图特涅夫·亚历山大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湖南省衡阳市和白俄罗斯共和国博布鲁伊斯克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经济、贸易、科技、文化、教育、体育、卫生、人才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繁荣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