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50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59亿元

2017-09-30 21:55: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罗勇 张丝雨 李寒露]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9月30日讯(罗勇 张丝雨 李寒露) 9月30日上午10:38分,常德市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常德石墨烯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常德经开区石墨烯新产料产业园主会场举行,各区县市分别在分会场举行集中开工。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宣布项目开工,常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主持开工仪式。


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宣布项目开工 罗勇 摄


常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主持开工仪式。罗勇 摄

在常德经开区主会场出席集中开工仪式的,还有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市政府副市长曾艳阳,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管委会主任李育智,以及中蓝科技控股集团董事长谭彬,常德市直相关单位和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项目业主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代表。


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纪委书记陈恢清介绍全市重点项目情况。罗勇 摄

在该市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现场,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纪委书记陈恢清介绍了全市1至8月的重点项目情况,并希望广大投资者和项目建设业主加快建设进度,把好质量关口,力争项目早动工、早投产、早见效。常德市委、市政府和各个部门一定以更优的政策,更好的环境,更佳的环境,更大的力度支持项目建设,支持企业发展。

今年以来,常德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有力,1-8月,全市50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926.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97.1亿元,充分发挥了扩投资稳增长的关键作用。国庆前夕,全市先后开工重点项目建设50个,总投资159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3个,总投资105.5亿元,占到全部开工项目的66.4%。此次开工的项目之一——常德石墨烯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0亿元,将打造以石墨烯为主体的高新科技产业链集群,有效带动常德市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引领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崛起。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表态发言。罗勇 摄

每季度举办一次全市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是常德市委、市政府为营造氛围、提振信心、鼓舞士气、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的举措。这批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效的激发社会投资活力,全力推动全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实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