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会见洪钟庆

2017-09-29 19:06: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编辑:夏博]
字体:【

9月2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秘书长洪钟庆一行。湖南日报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9月29日讯(记者 冒蕞)昨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秘书长洪钟庆,双方就联合会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会见。

许达哲说,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是东北亚地区最大的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为加强各会员地方政府间经济、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东北亚各国友好交往、共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湖南正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希望依托联合会这一窗口和平台,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开展与东北亚各国的交流合作。作为联合会新一届主席会员地方政府,湖南将积极承担应有使命和责任,全力办好2018年联合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同各会员地方政府建立健全友好往来机制,进一步密切人文交流,加强经贸和产业合作,为促进东北亚各国交流与合作、提升联合会国际地位作出更大贡献。

洪钟庆说,湖南交通区位优势突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成就。此次在张家界市举行的第十一次联合会事务委员会会议和2017国际论坛准备充分,成果丰硕,相信明年的全体会议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