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交警发布交通预报:30日15时将现首个高速拥堵高峰

2017-09-29 08:53:11 [来源:长江信息报] [作者:赵芸]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交警部门发布国庆长假交通预报

明日15时将现首个高速拥堵高峰

长江信息报讯(记者 赵芸)国庆、中秋即将来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湖南省高速交警岳阳支队通过研判预报,9月30日15时将迎来国庆假期首个高速拥堵高峰,有条件的市民最好错峰出行。

今年国庆、中秋节叠加,假期时间长,旅游流、探亲流出行需求大流量变化规律不同往年,全市交通流量每天都会在高位运行,流量潮汐式波动规律不像往年明显,全市主干高速公路、进出城区和通往景区的道路车流将会非常集中。

10月4日中秋节,有部分人选择在家同家人共度佳节,当天交通流量较前后两天要略低。据以往国庆节假期特点预测,节前返乡高峰在9月30日至10月2日;假期出游高峰在10月2日至5日;节后返程高峰在10月6日至8日。

国庆、中秋节长假期间,交通流量增加的主要路段预计将集中在全省主要高速公路、国省道、旅游景区周边道路、与国省道相交的县乡道路和农村道路。10月1日到8日,高速公路对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羊楼司收费站总流量预计为30万台次左右,同比增长约57%。预计10月1日和7日两日达流量峰值,且整个假日前期流量都将维持在较高态势。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