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全新绅宝D50在株洲正式量产 11月份正式上市

2017-09-27 08:51:46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寻慧蓉 黄进] [编辑:金灵]
字体:【

▲ 北京汽车全新绅宝D50量产仪式。

株洲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寻慧蓉 通讯员 黄进)今日,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二工厂的首款产品、北汽绅宝2.0时代的开山之作——全新绅宝D50实现量产。根据计划,该款车型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

定位为“中国第二代精品家轿”的全新绅宝D50,于今年5月6日在株洲分公司二工厂下线,并已在上海车展、成都车展亮相,先后拿下了“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年度最具人气A级车”等多项大奖,可谓是“未上市就已先火”。

全新绅宝D50应用“OFFSPACE”设计语言,前脸更显大气。侧身线条恢弘动感,采纳光感曲面的设计理念、运动感十足的溜背设计,使整车富有体量感。

动力上,全新绅宝D50搭载高效节能的1.5L发动机,匹配手动和自动两款变速箱。

新车还搭载全新智能车机+语音控制系统,支持识别十几种普通话版本的方言,语音拨号、语音导航、自定义车机唤醒等日常操作均可轻松实现。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器、7寸液晶仪表盘。同时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GPS导航、8/9寸中控大屏、ESP、LED日间行车灯、琴键式LED尾灯等诸多功能和配置。

全新绅宝D50还致力追求安全“零死角”,搭载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量产之前,全新绅宝D50就曾经历过“高温、高寒、高原”三高极端环境的考验,先后“征服”了地表温度高达88℃的吐鲁番火焰山,海拔5000米的格尔木,零下40℃的呼伦贝尔等地,其卓越性能可见一斑。9月21日起,全新绅宝D50已正式接受预售,预售价为7.48-9.98万元。

全新绅宝D50的顺利量产,也预示着株洲,乃至湖南汽车产业又增加了一名拓路先锋。株洲基地离年产能50万辆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