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总结表彰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有功人员 杜家毫、许达哲等出席

2017-09-26 16:55: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湖南总结表彰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有功人员

杜家毫、许达哲等出席 向艳梅等运动员获记一等功

9月26日上午,湖南省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

华声在线9月26日讯(记者 潘梁平)今天上午,湖南省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副省长向力力出席并同与会人员合影。

在此次全运会上,我省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竞技类比赛中斩获14枚金牌、11枚银牌、9枚铜牌;在群体类比赛中,斩获2枚金牌、9枚银牌、10枚铜牌,展现了当代湖湘儿女不畏艰难、勇于超越的意志品格和精神风貌,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黄赞佳宣读了省人民政府对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黄瑰芬(女)、向赤蓉(女)、张亮、宋良友、周玉(女)、谌利军、王小文、关洪峰(满族)、贾明亮、李树文(满族),梁明阳、周继红(女,土家族)、熊建宏(女)、张连标、罗器宇和刘忠获得湖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侯志慧(女)、廖秋云(女)、向艳梅(女,土家族)、熊瑶(女,土家族)、周倩(女)、毛利民、伊绪帝、董斌、童曾欢(女)、郭献中、王焕兵和王国初记一等功。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总结表彰大会致辞,他首先对湖南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上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各位体育健儿、教练员和体育工作人员在此次全运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杜家毫指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对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我们要深入学习,认真落实。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体育事业融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深化体育改革,更新体育观念,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及体育产业径向协调,促进体育、教育、文化、养老等深度融合。杜家毫还号召全省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以体育健儿为榜样,发展体育事业,增强人民体质,加快健康湖南建设。他说,体育是青春、健康、活力的代名词,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希望体育战线的同志们,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追求卓越,刻苦训练,再创佳绩。希望全省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以体育健儿为榜样,大力弘扬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立足岗位,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共同汇聚起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蓬勃力量和强大的正能量!

会上,副省长向力力讲话,肯定了本届全运会湖南代表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比赛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出席了会议。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做了第十三届全运会总结报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