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公安巡特警跨区域比武举行 5市参加演练

2017-09-26 07:08: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鹏 王曦 阎俊]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5日讯(记者 戴鹏 王曦 通讯员 阎俊) 今天上午,“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湖南省公安巡特警跨区域拉动演练比武暨株洲市公安机关誓师大会在株洲举行。省公安厅所属相关警种及长沙、株洲、湘潭、益阳、娄底5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参加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演练、比武和誓师大会3个部分。上午9时整,演练正式开始。株洲市公安局开展了直升机、无人机技战法及反劫持实战演练。在特警指挥员指挥下,他们还演练了多机种编队巡逻、搜索、联动快速堵截、特警现场封控、无人机高空喊话、直升机索降、强攻解救人质等内容,展示了多警种协同作战、警用无人机新装备的战术运用。湘潭、娄底2市公安局演练了刀斧砍杀与爆炸现场处置,长沙市公安局演练了防暴战术综合,益阳市公安局演练了群体性事件处置等内容。

演练结束后,株洲市4000多名公安干警举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

最后,来自长沙、株洲、湘潭和娄底4市的50名公安巡特警登车开赴比武基地,开始为期1天的跨区域拉动比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