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举行经贸洽谈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引资53.81亿元

2017-09-25 09:14:38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邱承 龚卫国]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 9月23日下午,芷江侗族自治县30周年县庆经贸洽谈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芷江会议中心举行,现场共签订9个项目招商引资协议,总投资53.81亿元,涉及农业、工业、旅游业等多个产业。

这9个签约项目分别是芷江通用航空旅游小镇项目、芷江沅洲古城建设项目、芷江林光互补开发项目、芷江羊肚菌种植开发项目、芷江华兴油业食用植物油高新技术生产项目、芷江风电开发项目、芷江刺葡萄产业化项目、湖南中塑塑料制品加工项目、芷江玫瑰度假村项目。其中芷江通用航空旅游小镇项目为此次签约的最大项目,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建设用地6000亩,该项目建成后,将使芷江成为具备研发、居住、商务、休闲、旅游、会展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通用航空小镇,大力促进芷江旅游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据了解,芷江始终坚持“亲商、富商、安商”的招商理念,将继续坚持“开放、开发、合作、发展”的宗旨,从财政扶持、土地供应、规费减免、市场准入、优化环境、优质服务等方面为投资者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真正使芷江成为投资客商成就事业的宝地、创造财富的乐土。(本报记者 邱承 通讯员 龚卫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