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抱团取暖!张吉怀旅游共同体推出精品旅游线路

2017-09-25 08:02: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4日讯(记者 孟姣燕) 最美侗乡风情之旅、古城商道寻根之旅、红色记忆胜利之旅……9月23日,建设张吉怀精品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旅游推介活动在长沙举行。以“寻美张吉怀,邀约全世界”为主题,3个市州的旅游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精彩旅游推介。

张吉怀旅游共同体以共同整合旅游资源为首要任务,共同打造旅游品牌、共同推介旅游线路、共同举办旅游活动,这是共同体成立之后的首次联合推广,是三地抱团取暖、抓住市场机遇的有益实践。

“从武陵源到老司城的世界遗产线路,从凤凰到沅陵借母溪的乡村旅游线路等,张吉怀旅游共同体成立以来,着力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透露,张吉怀旅游共同体将推出旅游一卡通,并计划铺设智能旅游网络,打造张吉怀旅游IP。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