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岳阳华容2岁娃20楼坠下 幸被软泥草丛救了一命

2017-09-23 14:30:4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2日讯 今日下午3点,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5楼手术室外,来自岳阳华容的吕先生面容憔悴,坐立不安,已经两天两夜没合眼的他企盼着,2岁儿子阳阳(乳名)手术顺利。

“昨天下午4点多,阳阳被邻居带到楼上玩,不久后邻居独自下来找孩子,说阳阳不见了。”吕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由于阳阳平时活泼可爱,邻居回家路过时,带阳阳去她家玩。“她将阳阳带到17楼家中后在楼梯口又遇到一朋友,闲聊时大意忽略了孩子,阳阳独自跑到了正准备装修的20楼,从护栏跌下。”所幸前几天下小雨,掉在了软泥草丛中。

“阳阳趴在地下,鼻子、眼睛都是血。”阳阳被送到一墙之隔的华容县人民医院。因伤势较重,22日中午转至湖南省人民医院进行腹腔手术。

截至22日下午5点半,阳阳的手术仍在进行中,主治医生称手术进行比较顺利,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意外伤害重在预防,尤其是在国庆假期出玩时,家长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小孩,不要让小孩到处乱跑,以免发生高处坠落、骨折、颅脑外伤等意外伤害。■记者 张洋银

今日热点
焦点图